久沒一起出去了



今天跟某個壞蛋吵架
每次都不乖愛遲到
妳2支大過3支小過了啦
不過我比較聰明在家裡哭
跑去頂樓會被曬乾吧
再放我鴿子你就完蛋



這時候有位波西米雅女神打給我哈哈
實在是救星欸
我真的是很爽快
講個幾句就去板橋找妳啦
哈哈我真的很北七還搭錯站
謝謝妳的生日大餐肯X雞喔
有幸福洋溢的感覺哈哈
************************************
******************************
*************************************
上面那堆是不能看懂的東西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喔 !!!
不過我跟你說我真的看我的脆迪書頭很不順眼
有夠像腦包的
而且回家我的鍵盤還被我用吹風機吹壞
然後買的耳環洗澡洗到斷掉


果然大起就有大落
不過還是你給的開心多一些囉
這句有沒有很感動






其實今天是去看書
還為了看書只帶八十
結果看不到十頁
反而借錢借了一百五

該怎麼辦咧 ?
就醬拌!!!!!!!( 老梗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