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幾句話可以讓我減輕那麼多壓力
其實我不過就是跟那幾個一樣



 

對不起 .  太堅定了我改不了
也許是我給你太大的傷害
幾年卻是這樣揮霍掉 . 抱歉 
又或許你是在幫助我
只是我不明白那種幫助罷了




你們說說七月一號是什麼日子呢?
當然最適合在家看海綿寶寶的日子囉 ?


好啦 這幾天都沒讀到書
大概是壓力衝昏頭
現在可好了 
希望我記憶力因為清除毒素後可以變好






最後我還是愛高一壬
你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