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段考了結果我盡然完全沒有心看書
是那種逼自己去看也看不了那種
完全沒衝勁阿拜託
不行我一定要讓我閉關自守去看書
這次段考明明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卻最懶散 
誰來克制我不是要開電腦不要玩電腦 ? 
看來只有我自己吧 ? 哈哈
跟你們說到段考前我都不會用電腦了 . 
欸 剛剛想到 
我們考完三天然後就結業式了 
然後高一壬就要掰掰了 ? 
天呀 ................................................................
噢不 ˊˋ 我一定無法承受要離開這個可愛的班級
讓我這禮拜跟下禮拜來沉思吧

我要關暗房把所有事都想清楚










Thanks god . 

請讓我迎向光明的未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