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信我媽的話去一百元剪髮
把我辛苦流長的頭髮簡短了一節
我只是想休個分岔 囧
搞到現在連綁個包頭都會亂翹
然後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燙捲
我細心的找了我想燙的圖片
結果被燙成花椰菜

原本想說成熟點換個旁分
但我真的是沒辦法剛剛又減回來了

好啦 那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然後明天得開始讀書了







學測加油


沙漠裡的沙比瓶中沙開心
成片的向日葵比溫室裡的玫瑰開心
當個傻子比天才開心
對不對 ?




整天想東想西的然後時間就過去一大半了
哈哈





我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我要開始讀書存錢減肥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