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標題是分開的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很像殘廢
果然肢體不協調的人不適合穿高的鞋子
連穿楔型鞋都能扭到腳
我真怕有天我穿矮子樂也會跌倒
光今天早上就跌了三次了
還從樓梯上跌下來 = 口 =
根本就是個白癡人
可能我就算變了什麼
但變不了的就是我會跌倒跟撞牆這件事

 

 

前幾天跟我某個愛人去某個豬家小飲一番
聊了很久阿 .
大家常說的談戀愛的人就像白痴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了
但嚴格說起來是談過的都會變白痴
深陷在裡面就連最簡單的問題也解不出來了
所以我超佩服那些可以理性解決感情事的人

 

想當年
我國小的時候就開聊天室幫人家解決感情事
可是現在高中了反而什麼都不會了
其實如果真的難過了就去問問身旁沒交過男女朋友的該怎麼辦吧
因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最容易改變心情摟?
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簡單的方法
因為我也那個白痴其中一名vip成員

 


哀唷 愛人呀
真開心你想的開
如果改天換我想不通了你在陪陪我
兩個瘋子說瘋話還可以說了兩個小時
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