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是誰 XD




昨天去第二隻豬家看鬼片
他的名子就叫鬼片
那我的文章就叫文章好了





十五學分我會補修補死 囧
就算選修不去必修也要十二
我怎麼那麼悽慘拉
事實證明小朋友們 
要乖乖讀書喔






原來我跟某隻豬的心思都很容易被看穿喔 
哈哈 今天去小親親家真的快笑死我了
原來我肚子餓會是讓你這麼煩惱的事
原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是可以讓我笑這麼久的事
最近被我家小親親所影響 囧 
他的斷掌威力實在是太大了 !!
今天不小心用手指頭推我表弟他盡然翻了一圈
害我想說我表弟才一歲怎麼那麼會演戲
( 我可沒有虐待兒童因為真的很小力  =  "  =  )
可是後來我幫我表弟按摩肚子他又飛出去 
這真的是嚇到我了啦 
小親親快把你的武功拿走可以咩 ? 
還有你的植物打殭屍真的很好玩 XD
你媽媽好像很喜歡某隻豬 囧 







我仍在學習把握現在
















還有老人我們那本哥兒們的相簿
真的有人誤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