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神明的保佑
我想這就是你給我的完美的結局
大家有了各自的幸福
其實不應該心理有不平衡以及難過
只要大家能夠真正找到自己開心的源頭就好了
不是嗎 ?
 





今天本來很開心因為我買了很多我好喜歡的衣服
( 不過就三件 )
可是回到家都好緊 =3=
那老闆都以為我很瘦給我s號
結果穿的上去是穿的上去但緊的快把我憋死了不成
哈哈
好啦 因為他們我要瘦了 
他們是激勵我的來源
之前沒來源所以瘦不下來啦 不管 囧
還有我眼睛真的很紅對吧 
我都要被自己嚇到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
感覺就會被醫生罵 






然後剛剛去看了成績
英文英聽公民歷史都不及格
我超囧的阿





可是 ... 我心情還是好好
我的天我一定是瘋了不成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