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會很無聊的
結果呢 
早上爬起來就整個很空虛
跑去打電話 
打給一隻豬叫他起床陪我出去看醫生
然後過一個小時又打給另外一隻豬
叫他陪我去吃早餐
誰叫第一隻豬很慢 !!!!!!
可是等到第二隻豬來陪我吃早餐的時候
第一隻豬剛好也好了 囧
你們默契也太好


後來後來我跑去新莊看眼睛
誰知道中午他休息三點才開 =3=
走在孤單的新莊
望著我們盈妹的家裡外面
我超想打給他叫他讓我進去避避陽的
但我沒那麼做只是默默了去他家外面的超商買飲料


十二點半到三點真的很難敖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我跟第一隻豬去洪金寶 =目
我們盡然在民家美逛了快兩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
買出來的東西多到發票拿兩張
第一次自己去買東西買成多到這樣
總之買了一堆食物
搞不懂我們在幹麻 ="=
然後就去看醫生了呀 
總結 我一個禮拜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後來就跑去第一隻豬家看電視吹冷氣煮泡麵吃罐頭喝牛奶



今日行程
吃早餐→購物→洗頭→看醫生→看電視吃東西




哈哈 真夠平常的但我真夠開心







對了 我都忘了我要謝謝神父老人
神父聽我告解都不會累然後讓豁達了很多下
老人跟我說了一堆道理讓我懂了很多很多事情 
還有謝謝第二隻豬這幾天都有陪我出去玩
我愛死你了 你要乖乖的喔 暑假不可以在給我跑不見
還有謝謝第一隻豬
大採購真的超棒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