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們
我好喜歡當你們的重心
好喜歡你們把我當寶貝疼愛
我好想回到以前好想好想
我現在沒有你們疼我了
沒有你們可以讓我耍任性
沒有你們愛我沒有你們需要我了
你們還在不再
為什麼我現在往回看卻在往未來的路走
阿秋 阿斑 阿踢 曼曼 蘋果 
你們最愛我的呀 對不對
我好想你們,,,
我不想當被丟掉的流浪貓




阿秋你最疼我了阿
你最會照顧我了阿
你現在呢
還會想要照顧我疼我嗎 .. ?
我好想要再被你照顧再被你疼一次
再跟你一起為了一場感人的電影哭一次





阿斑你最會讓我耍任性了阿
現在你還會忍受我的任性嗎?
你還會總是再我難過時鬥我開心嗎
對你而言我還是特別的嗎  ?




阿踢你最會聽我說心事了阿
最會責罵我完後卻又最關懷我的人
我喜歡你總是生氣的說我不準怎樣怎樣
可是卻又告訴我說我這樣你會難過的人
你現在呢 還會因為我做了什麼笨事情而讓你生氣替我難過嗎 ?




寶貝apple 
媽咪都說了肩膀都給你了呀
你說的 要我幫你榜頭髮化妝好多好多
你現在還會需要我幫你這樣做照顧你嗎
你回來了還會纏著我嗎 說我是你最好的媽媽嗎 ?




曼曼你呢
你還會記得以前我跟你是最好的嗎
你會記得我們一起計畫做過的好多事嗎?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雖然刀子嘴卻是豆腐心
脆弱的一面總是藏住的自己呀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