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坦白說其實很差
我最近的想法念頭都不再像樂觀的自己了
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立足點很弱囉







每天會做的事情就是抓天上的飛機
58支了
可是抓到了一百支了呢?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願望想達成了 







也許走到了盡頭的意思就是回到了終點
什麼是被需要的
什麼是多餘的
又或許只是少了也沒差的 
很抱歉又回到了一開始的那個我
表面的樂觀真的很難下去了
我真的絕得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了
時間快點流掉吧
快點時間快點走不要讓我後悔
就讓我一直這樣下去也好






不懂不懂誰懂
我好累
卻又好想念那些抓不住而流掉的沙
以前到現在騙自己騙夠了沒
總把自己以後鋪陳想像的多完美
其實根本只是再自欺欺人罷了





每天講著自己的話
做著自己的事
消失了也就消失了 






也許我真的不懂我再打什麼了
誰會懂呢 ? 









最近愛上了籃球
總覺得那能讓我發洩自己
不想當讓肉墊
發洩情緒該控制好
在乎我嗎 ? 愛我嗎 ? 需要我嗎 ?








是不是只是個不被需要的可憐蟲
糟糕了只是隻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