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看到這張圖片第一個反應都是 . 哀爺 ` 好噁心
 第二個反應就是 挖 拍的好帥 [ 謝謝誇獎齁 ] )





瞧瞧這個 
這就是所謂
差不多二十歲會長的智齒
天殺的誰知道他在牙齦那邊那麼小個
拔出來變超大一個 囧
跟你們說拔智齒真的好痛 =(
他拿那個一字的螺絲起子
把它挖出來 = 口= 
看看那張圖還有我牙齦的肉欸 !!!!!!!!
好險他打麻醉針不然我一定昏倒 
只是麻醉退了真的痛到要死
我跟你們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痛到在床上打滾
某個人還在那邊笑我像小孩子在偷哭
我都已經痛的在床上打滾了捏 ˊˋ
你來長一次麻 =        = + 氣死我 
雖然你有安慰我辣 哈哈 就甘心欸齁 
還在那邊當牙醫 = 口 = 其實塗齒治水真的沒用欸 
只是房間都是那個味道 ` 聞久了也覺得很臭
今天還纏留著齒治水的味道 囧






不過說真的 
大家好像很愛我的智齒齁
第一顆已經給那個就甘心的人了
要泡在福馬林用罐子裝 ? 你還真特地 XD
阿白搶著要我另外一顆
我禮拜五應該就會拔另一顆了
等著我吧 
剩下兩顆一顆我自己留著
另一顆誰要咧 ? 哈哈哈哈






我跟你們說
我覺得拔智齒我會瘦欸
因為痛到吃不下飯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