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欸 ! 我想去百貨公司
你 : 好阿
我 : 我要穿的很高級
你 : 好阿
我 : 我還想去淡水
你 : 好阿
我 : 我還想去小人國
你 : 好阿
我 : 我還想去做摩天輪
你 : ( 沉默 ) 
我 : 幹麻呀 你怕高噢 
你 : 沒有呀
我 : 噢  那我還要去虎頭山
你 : ( 沉默 )
我 : 你幹麻又不回我辣
你 : 阿你要去那麼多我哪記得 ` 就等你一次說完阿
我 : 阿你要幫我記呀 
你 : 你去拿紙用筆寫下來辣
我 : 為什麼不是你拿
你 : 我沒有紙跟筆咩
我 : 我也沒有阿
你 : 那就不要去呀
我 : 好呀 
你 : 好呀
我 : 算了 ! 那我找別人去
你 : 算了 掰掰 ( 掛斷 )
我 : ( 該不會又聊到吵架吧 囧 )




十分鐘過後 





你 : 欸 .... 我拿好紙跟筆了  , 你剛剛說想去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智障噢 
其實我覺得你的反應超可愛的 =      = 
對呀 不要在牛角對牛角了
是手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