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真的胖了 
太幸福幸福到胖了麻
還是太難過得了暴食症
哈哈
而且有些人還說看的出來欸 囧
我以為只是褲子穿不下而已
哈哈
可是減肥
就真的是溜溜球原理
越減越肥
阿白懂得 xD
今天在數字便利商店
吃好多




這叫減肥 ?
好像不太像噢 
雖然我都說這次一定會減成功
然後大家都說我每次都這樣講
可是我這次還是要這樣講 
我晚餐不吃啦 !!!!!
( if i can .  ) 




耶黑 
我有打文章了
你們看看
哪有都不打是不是 ? 




感覺這種天氣喝熱熱的湯就很舒服又很幸福
今天跟阿白在一起夠幸福的 -/-
禮拜三感覺也會很幸福
要跟可愛的女人們一起煮火鍋吃
今天的大採購我們都變婆婆媽媽
還跟老闆殺價
不過女人們 我外婆說我們買的高麗菜有夠醜的而且貴 ""
我們評估錯誤囉 -/- 
哈哈
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 





江盈俞!!!
我們行不行?
一定沒問題 !!
小憶又要來說我想也是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