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要打很長很長的文章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
歐噴這次我沒有鎖噢
我多愛你是不是 ?






最近發生好多事 
其實講也講不完
打也打不完 







妖言惑眾妖言惑眾
很多事沒必要去私底下說了 
直接來問我 
其實懂得人就不會亂誤會 
不懂得講多久還是不懂 






好久沒哭了 
前幾天因為一個小白痴哭了 
我到底憑什麼害你受到傷害
我恨死自己 
抱著你其實我替你心狠痛 
是我帶給你那麼多的困擾
笨獅子 .  下次乖乖聽我的話好嗎 ?







感覺最近好累 
感覺快要回到國中那段黑暗時期了 
想要把自己關起來 
小憶說了好多事情
他肯定認為我是瘋子吧 
又搞不好其實他根本不懂我再說什麼
好想休息 . 
每天都睡過頭 
頭又都好脹  
是吃東西吃到頭那邊他太飽噢 
手腕那邊的筋又開始好痛
後遺症就是這樣 






好多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感覺怎麼講都是我在任性
認錯認太多就沒有可以犯錯的權利 
我不知道 好亂


 




阿踢 ` : 我現在要讓你開心
阿踢 ` : 這是我永遠的任務
阿踢 ` : 已是義務
阿踢 ` : 更是使命

那麼愛你就是值得對不對 ? 
一輩子在身邊呀
距離才不會破壞我跟你 
你的泰迪抱起來好舒服
我躺在他腿上三分鐘就能入睡了








最近歐噴好像有點太愛我 
害我都偷偷喜歡上它了 
跟我大膽示愛吧
哈哈 . 有你真好
聖誕節禮物你給的最棒  







矮矮我們加油
你懂我懂哈哈哈
我們可以的 
WE CAN 
這是我近期的目標






林肯跟你說
你真的超棒
雖然很可惡
因為都欺負我
哈 . 
信任你呀 







糟老頭跟你說
我不是心理變態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有那些怪異想法
救救我吧 -..-






其實功課也讓我好煩
又是好想休息一下
可是我都放爛那麼久了 
還想休息到什麼地步 
說實在功課也有讓我想哭的時候 
頭幾遭呀 ? 






郭姵妤好累噢 
超級呀
哪時候可以真正休息
不是上課打瞌睡噢
其實我越睡也沒越清醒 
這種每天渾渾噩噩的日子
過的也好辛苦是不是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長 ? 剛剛想打的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