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弟在玩那個熊貓森林 .
可是沒音樂實在有夠無聊 `
所以我就叫他放音樂 `





結果他就放了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http://mymedia.yam.com/m/2142097 這是歌




風遠遠地吹著 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地呆在 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窗口
我靜靜地放著你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都 不再煽情


我記得你習慣 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 對你笑對你哭張著嘴不理你像個機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的太快 來不及


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
你說 你說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
你說 你說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
我說 我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愛你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現在 只能遙遠地唱著你










結果呢 我跟我弟就在那邊唱 .

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
我說 我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愛你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現在 只能遙遠地唱著你



後來我突然想 .. 不對呀
我 : 欸 ! 我們在合唱欸
弟 : 誰跟你在合唱阿 ?
我 : 噢 .. ( 失落 ← 失落個屁 ? )



結果呢 `
後來下一首又放了 `



艾薇兒的 Take Me Away



http://mymedia.yam.com/m/2095293

( 歌詞就不貼了 )


他也在那邊唱 .
我就心想 ` 靠 ` 我弟哪時候會唱英文歌了 ?
ㄧ開始在那邊還唱的有模有樣的噢 !
再那邊一直 ! ㄍㄟ 奧  ㄍㄟ澳 ㄍㄟ澳
結果那個是Yeah Yeah ` Get up Get out `
這就算了後來越聽越奇怪 .
他是在唱台語歌還是英文歌呀 = =?
怎麼有歐勒歐勒歐勒= = ?
明就是So why So why So why
去 -.- 正想他哪時候比我厲害 .
ㄧ個國小生就能比我厲害會唱英文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