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發生了ㄧ件事 `
( 這應該會比剛那好懂一點 )

弟 : 欸 .. 我最近要跟我婆離婚了 ..
我 : ... ( 四年級就有老婆了 ? )
我 : 誰呀 = =
弟 : 我楓之谷的老婆啦 ..
我 : 為什麼要離婚 ? ( ㄘㄟˊ .. )
弟 : 因為他都不上線呀 ... ( 憂傷 )
我 : 是噢 ..
弟 : 對呀 . 在四天我就要跟她離婚了 ! 那時候離婚我就要放這首
( 這時她點下分手快樂 , 跟著再那邊唱 )
我 : ( 阿是有沒有那麼悲傷 ? 算了 ` 不要理他好了)




-----------過了ㄧ段時間 . 分手快樂放完


弟 : 哈哈哈 , 我跟他離婚後就有新老婆了 !!!
我 : ( 靠 -.- 這人是怎樣 )
弟 : 真搞不懂我新的老婆怎麼會比舊的還正 ?
我 : ( 真的夠了 ... )





重點是 .. 他唱歌要捲不捲的都會捲舌 -.-( 自以為比較有FU? )
而且間奏還會跟著再那邊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