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在相簿裡頭喔 !!!



好快喔 段考結束了 我這次二十名喔 幫我拍拍手 
不是我容易滿足是我之前最好也才二十九名 = " =
偷偷一起拼七千YO !!!!



然後大隊跑完了 第三名
教室佈置也出來的 第三名
早操比賽也比完了 第三名
我們怎麼跟三那麼有緣


接下來校慶我們要賺很多錢
可是我只想吃東西




而且我今天終於餵GIGI
他好可憐好多天沒飯吃
餵他吃他都開心到要笑了

*GIGI是我的小豬存錢筒喔 哈哈





怎麼著怎麼著我喜歡看書
黃鈺雅我愛你
哈哈哈哈
又坐我前面了好開心



 各位影片檔案太大我不知道要怎麼傳上去等我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