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幫到大家 
我以為幫忙吉他部分是幫忙大家
其實我是在拖累大家 





謝謝你們都替我加油
但是我都練不好卻是不爭的事實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要遇到挫折就想放棄
我有想過我要加油更加油來撐過去
可是我發現我天資根本不聰明
能做的真的微不足道
或許微不足道是好聽
慘的是會拖垮一堆人 





對不起
我做不到一開始就不該說要幫忙 
我好討厭自己這樣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