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有那麼一個人好重要
又或者以為自己在那個人心中好重要
但卻又會在每次的到頭來落空
為什麼有時候抱著期待卻又要讓人好失望?
沒有怪誰因為自己得失心太重





有時候掩飾過了頭連坦白都不會了
有時候偽裝的過了頭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卻又被認定是什麼是為什麼
我不想要成為附加品我不想要被人家框定我就是會因為這樣而這樣的人
在我眼中很重要的就是很重要
那根本不能比為什麼就是不懂
難道不知道我覺得很重要很在乎很想陪伴嗎
我不會因為有了蘋果不要一串葡萄
因為蘋果跟葡萄都很重要
我不會不顧葡萄的為難硬要我把蘋果跟他一起吃下去
為什麼葡萄都會以為我要蘋果然後不吃葡萄呢?
如果是這樣我連蘋果都不敢擁有了
結果最後葡萄還是一堆蘋果是一個那我是什麼?





我只是想要那種患難如情人包容如家人的一個重要的人





付出為什麼永遠不等同於獲得
我愛你不只是對情人說對家人說還可以對那個你心中認為重要的人
不是嗎?是嗎?
至少我仍堅信是的因為人海茫茫中總有一個是這樣的
會吧?不會嗎?




好多時候只是想要當當別人的第一個
或者口中時常提到的或者不會想忘記的
或者想起來會笑的或者是他..




我害怕別人不耐煩的聲音
我真的很笨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當我已經以為自己做的夠好時
卻發現總還是沒辦法成為一個需要的人
耍寶跟搞笑是不同的
會搞笑不一定會耍寶
兩個好像都會讓人笑
但耍寶會讓人笑更會讓人喜歡
但搞笑會讓人家笑卻不一定大家是真的喜歡你
盡力的小丑是讓人覺得是在耍寶還是搞笑?




是世界病了還是我病了?
曾經有那麼一個人陪著我相信是世界病了
而我也一頭栽下去
因為我以為我找到了那個如情人如親人般重要的人
但卻在摔了好大一跤後才發現 是我病了才強迫著別人陪我一起以為是世界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