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臉有天我會跟你說BYE BYE






有時候會覺得你最熟悉的人在一瞬間變的好陌生
有時候卻會把陌生人當作你最熟悉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回憶就算跟自己擦身而過也沒什麼差
有時候卻會因為回憶翻滾起來而感傷
剛剛聽到summer night讓我想起來跟老婆的糜爛生活
糜爛是糜爛但我們都懷念那爛的很好玩的生活
有時候當一個人太忙碌的時候會錯過很多事情
這個暑假我過的很瞎忙碌
如果忙碌可以把我在那邊緬懷不開心的時光扣掉
其實機會成本上我覺得忙碌會比較好
所以我仍然在過瞎忙碌的暑假生活 
雖然有人說每個人最不懂的其實是自己
讓自己靜下來想一想了解自己是適時的
可是我現在就是不想去想傷腦筋的事情
暑假讓我當一下兩個月的白痴也不錯
好啦 不要說我平常就是





這個暑假胖子減肥減的很辛苦呀我
這個暑假黑人美白美的很辛苦呀我 
所以黑圓臉怪獸快離開我!!!!
會不會這段才是整偏重點




江欣憶真感謝我跟你在最後搞清楚對方在想什麼
我很開心
你也要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