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白痴在搞什麼
最近在LOW什麼鬼呀 
哈哈 
拜託打起精神來
最近每節課都在睡覺
難怪我的身高矮了一公分
最近常常賴床沒吃到早餐
難怪我瘦了三公斤
哈哈 我沒有強調我瘦了噢
雖然我很開心 



小璦都傳貼心簡訊給我了
我怎麼能不回報他的貼心呢
是不是小憶
我整天想南想北可是我沒有想東想西
抱歉 我今天還是起不來 
我最近會在試試早起的 XD
誰叫陳美美放暗箭給我
讓我想遲到也不行了 囧
之後拉拉他真的很白痴
白吃有一半你傳授給我的
( 好啦 其實是開朗 )
小波如果常來我家洗澡
或許我可以考慮替你準備浴巾
小憶沒說我都還不知道原來你都洗過我舊家跟新家了 
哈哈哈
阿嫻跟你說我電腦課坐在你旁邊下次是笑到哭
姣姣上課都對我偷放電之後每次都太想我然後放空
這樣子不行啦 要專心上課
盈妹一樣整天有精神 因為有愛的光波呀 
不要像台台整天都要我咬他跟親他 
然後說我都在欺負他




好啦 毆噴 我知道你都很羨慕我文章提到別人
看在你不小心被我搶走初吻的份上
多打你一些 ( 自己後來還不是親我="=  )
我跟你說我越來越愛你了
雖然我們不是華麗的愛
但我們有平凡中最幸福的愛呀 




阿秋阿斑阿踢阿蘋阿曼
我還是很想你們
整天朝思暮想想到我都頭快爆了
所以阿踢快拿泡菜給我吃
阿秋快把我照片貼在天花板
阿斑快讓我幫你理個大光頭
阿蘋快點回到我身邊
阿曼探出頭讓我看看呀 




最開心的莫過於
老闆呀四季春茶一杯或者白桃烏龍不然菁茶 






總之 
我不會被看扁
我要走出從前那個悲傷的自己
站穩每個腳步
我要過好現在每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