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竟然沒打到啊嫻 !!!!! 哈哈哈哈 ` 拍謝 -/- 







廖川嫻 : 


阿嫻人整個好好 , 一臉慈善樣 -/- 招牌笑容很可愛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很成熟 . 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 . 還有謝謝你誇獎我很成熟 . 那個讓我爽了很久 XD 還跟很多人說你說我成熟 -/- ( 哈哈 ` 因為很少人這樣說  ) 雖然你的事情可能有很多我不了解 -/- 不過我相信相處久我也能成為的妳肚肚裡的小蛔蟲的 -/- 摁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