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可愛 =目





我覺得我一定罹患了罕見的疾病

隱性失憶症
其實他是我亂掰的
可是搞不好我就是先例
前幾天才不小心看到說
[ 妳家人常常做出怪事情麻 ? 常常忘東忘西麻 ? 要小心喔!!!!!!! ]
雖然我知道我我常常做出怪事情
又常常忘東忘西
可是最近做的事情特別的怪會忘的東西也太特別奇怪
像是前幾天我明明在洗手台刷完牙可是卻忘了關水
又或者是今天我下公車盡然把錢要拿給司機
根本就是低能兒吧 ?
而且我最近算數學明明就是兩個百位數字相加減
我卻算了比以前慢了好多好多好多
而且還會算到頭超痛重點還算錯 !!!!!!!!!!!!!
怎麼辦 ? 我是不是得病了 ??
( 好像在發問知識家的感覺 )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怕喔
我還會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