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賑災



閩珍珠我好想你

石艾琳好白目電腦壞掉
李踢踢我要快點跟你見面
楊蘋果都不來找我的啦
陳怡錚暑假都不找我出去玩
江盈俞都偷偷頭髮長很快
江欣憶都故意跟某個人和得來
王怡方染頭髮好漂亮
廖川嫻都笑我笑的好大聲
陳佳妤還是一樣很白痴
鄭欣盈一天比一天幸福真羨慕
黃婉玲每天都在開心我跟他同班
謝璦年都不跟我聊小秘密
陳相公依然每天嗆不膩我
周芋頭都不想我啦!!!!!!!!!!!!!!!!!!!!!!!!




葉秋榆生日快樂呀






人變了就變了
想要強求他回歸原位是不可能
至少我知道我開始不會去委曲求全
若不是以前太笨就是現在太狠
如果我帶給他們的是如何殘暴
那他們帶給我的就是如何活在自己的世界
少一點煩惱可以多一點開心
那幹麻不選呢 =D ? 
珍惜現在擁有的
如果有人因為不是你和他的是而選擇喪失跟你之間的記憶
那免強他回來也是一樣 
因為他看的不是你 而且別人眼中的你
如果我是你們的始做俑者那也請去怪我的始作俑者
儘管說偶爾想起會突然覺得自己少了好多東西
但我至少不用為了流言蜚語而去傷心
如何呢 ?





我不是你眼中的我了
你也不會是我眼中的你了

誰都不要在多說
謝謝你我不要活在陰影底下
我會過的好
不需要被保護我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