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很疲憊呀
都快要放暑假了所以要多多出去玩玩牙是不是
只是我眼睛真的撐不住了
我有預感這個暑假跟去年的暑假一樣要戴眼鏡度日
那是一輩子的惡夢呀
每次放假眼睛都出問題很討厭欸
暑假去哪玩戴著眼鏡感覺就很掃興 =3=



這個暑假要幹麻呢 ?
昨天我想這個煩到睡不著 囧
感覺就會很無聊
咱們讓它變有趣吧



我要幫某個人改造成大美女
誰叫他最近想要小女人
是吧 ? ( 最近的新口頭禪搞不懂為啥 )
男後要跟小女人去滷味店工作
在來去發傳單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我留多少時間給你
愛你才不是白愛的



好啦好啦 明天要跟幾個大愛人出去玩
我真期待
可是我眼睛剛剛又出問題了 =(
早就說今天不要帶那副ㄠˋ貨



還有今天對不起來後來沒趕上
誰叫我去的那戶人家停水
小台台對不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