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以為很年輕的意思 )






五月是油桐花開的日子 ...
是偉大的娘親的日子 ....
是蛋團五二零紀念日 ....
 







是聰明人的生日!!!!!!!!!!!!!




真是困擾耶 XD
我是說我麻麻啦 
因為她不知道該在母親節打我屁屁
還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打我屁屁
所以乾脆都不要打啦
 






段考考完了
感覺唸了那麼多
可是卻反而閱讀越不懂
眼迷離呀眼迷離
管他的 
我知道我有認真就好








標題是再說很久沒打文章啦
我知道你們很想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