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我跟我們家小伴娘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今天就是要當新娘的日子了 (((( 奔走

















好啦 大家都很疑惑什麼一日新娘
其實只是給新娘秘書當試驗品
用個頭畫個"大濃"妝



媽呀 那個妝真的很濃
底妝用了四五種東西
睫毛用超長的那種
眼影用超亮的那種
頭髮用超Q的那種  





雖然後來眼影根頭髮都被我用掉了 XD




是個新體會
不過畫個妝就要一兩個小時
真的會很累欸 











P ( 有沒有很紅 ="= )  
















跟你們講一個笑話
就是有一天
我打電腦打很累
我就躺著台腿
結果我就翻跟斗翻過去了
(( 請自行想像畫面
翻過去後我很震驚
但我爬回來玩電腦 



很白痴嗎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