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欣憶你這個欣機鬼 XDDDDD




順帶一提
這是大家的新綽號 XD

我是郭跳雞

阿白嘖飛雞

拉拉陳拉雞

小憶耍心雞

姣姣烤姣雞

阿嫻嫻水雞

台台台雞電

小波直升機




哈哈哈 . 實在是太智障了 xD






重點那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在下面
























































































江欣憶這個智障鬼

說學柔道都騙人
摔不了我
哈哈 . 開玩笑我重量級人物
這個死白癡
我就是愛加死
不要再說白癡就白癡還死白癡
哈哈哈
揹我揹到腳軟
弱欸
 才揹沒多久
你是老人噢
還有你在耍我
我就把你頭髮剪掉ˋˊ
你那挫劉海要多虧我啦
哈哈哈
我跟你講我都是故意假裝被你騙的
為了不讓你太難過騙不到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說我超聰明








欣機鬼都欺負拉雞跟跳雞








小憶好白痴
害我明天可能又更要燒聲了
體育課好好玩
我要再做一次雲霄飛車
哈哈哈 
好不好


























江盈俞我想你噢







 


阿嫻我們加油噢













啦啦超級低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