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嫌到發荒 ?
不過呢 .
說嫌又不嫌 -.-
( 什麼跟什麼呀 ..... )






唉呀 ` ! 這不是重點啦 !!






重點是我想換眼鏡 -.-
我覺得我不能再戴隱形眼鏡折磨自己眼睛了 -口-
他還得陪我閱讀浩瀚的書海欸 !! xD
至於想換眼鏡是因為我原本那個粗框我實在不太喜歡 -.-
誰叫之前那個眼鏡行老闆說我鼻子太扁用鼻墊的比較好 !!
( 真想踢他ㄧ腳 -.- ) 雖然那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tpac04 的頭像
    mbtpac04

    jump

    mbtpa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